木槿什么时候枯萎

ぼくは歩くよ あの夢まで
我会一直前进 直到那个梦想实现

退圈了,这圈子谁爱待谁待吧

退圈是我个人想法,与q3无关

我只想要周檩骂我和陌染后的一个道歉@仿生周檩会不会梦到电子q3 

周檩骂我,我全程没有一点反击,你看我发过骂周檩的话吗?

然后就是q3

谢谢你成为我的榜样让我有个梦想

谢谢你让我遇见那些温柔,可爱,善良的她们

但是,我讨厌你

你让我们筹备了那么久的废墟花园企划泡汤😶

你让小花园中的妈咪退群😶

你让那么多妈咪对你的立场失望退圈😶

你让我们破防,过新年破大防

突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害

三个月舰长和一些零零碎碎的礼物我摆烂给你了

也算是做个教训吧,那有缘再见q3

有缘再见,各位妈咪们

占tag很抱歉,跑路了

评论(2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